親愛的朋友,我祝你事事順利,身體健康,正如你靈性健全一樣。- 約翰三書1:2

內科部

本院內科部長期在大埔里地區深耕經營,頗獲民眾讚許。擁有跨領域合作的團隊及醫學中心的策略聯盟醫院來提供大埔里地區最完善的醫療設備、最完整的服務科別及最先進儀器設備。
在埔里地區生根建造已超過一甲子,多位前輩先進們的努耕耘一直到今天,內科已成為本院醫療體系中的主要部門之一,來自各地四方優秀才俊共聚一堂,結合經驗、智慧與學識、形成相助合作的醫療團隊、共同為大埔里地區的社區醫療而努力。

本科目前設有心臟內科、感染科、胸腔內科、呼吸照護科、腸胃內科、內分泌新陳代謝科、血液腫瘤科、腎臟科、免疫風濕科、神經內科、一般內科等各專科診療,並繼續朝向專科化醫療邁進。

當前醫療環境瞬息萬變,醫病關係也日益緊張,同仁莫不如覆薄冰全力以赴,內科醫護全體同仁必能發揮人性關懷精神,發展全人化醫療服務,努力提昇醫療品質,成為大埔里鄉親所能信任的醫院。

願景:提供優質全人醫療服務,員工共同守護幸福職場,成為促進社區健康與實踐全人照護的標竿醫院。